close


  「因為它叫『早餐店』啊!又不叫『晚餐店』。」

  我知道它叫「早餐店」啦……可是,為什麼不開到晚上啊?(是否這人頭腦有問題!)



  我很喜歡吃早餐店的食物,總覺得早餐店賣的東西比外面什麼鹽酥雞、雞蛋糕、豆花、仙草、花生……等等晚上會想買來吃的食物,甚至麥當勞、肯德基都還好吃!烤得漂漂亮亮的土司、白白嫩嫩的蘿蔔糕、邊緣脆脆的蛋餅、香香的培根……除了飲料比較難喝之外,其他大多都很好吃。

  偏偏我是那種喜歡晚上吃個小點心(例如洋芋片、炸物、泡麵……這一類取得容易的食物)的人,習慣一邊玩電腦、看電視,一邊嘴裡吃東西,晚上沒東西吃對我來說是一大打擊,可是比起這個,晚上有東西吃、但那個東西很難吃是更大的痛苦。

  我是很好養又很難養的人(這點某人最清楚啦!哈哈),給我我愛吃的東西只要一點點我就能飽,不愛吃的東西雖然會吃完,但會一直狂擺臭臉,因此就算只是解嘴饞的食物,我還是要求很大很大的。

  最近,由於老媽早上沒在準備早餐(通常我們家吃饅頭,可是沒再「進貨」了),我們就到外面的早餐店買早餐吃,我是屬於那種一吃就上癮的,家裡其他人都還好。我愛吃早餐店食物就如愛吃麥當勞薯條那樣,無、時、無、刻都在想!然後我又是那種容易嘴饞的人,一嘴饞馬上想到要吃喜歡的食物,我媽不可能讓我買麥當勞的啦!於是第二順位就是早餐店了,結果,晚上卻是打烊的……

  如果早餐店晚上也有開的話,我每天晚上就不會這麼痛苦了!家附近是一堆早餐店任我挑,每一家都很好吃,菜單加一加一個月每天吃不同的東西都還綽綽有餘, 而且早餐店的東西也不會像路邊攤、炸物那樣沒營養,價格又便宜,通常給我十五、二十塊就能解決一頓早餐了。可是早餐店就是叫「早餐店」,似乎不可能在晚上開。

  儘管如此,誰說叫「早餐店」就不能晚上開呢?像「簡餐店」的餐點也很「不簡單」,「魚中魚」裡面也有賣貓、狗、兔子、貂、老鼠、蛇、蜘蛛、蜥蜴、刺蝟,牠們都不是魚啊。

  真是奇怪了。

  不過,好險我們家裡的食物都還滿nice的,我也不是非要吃零食才可以,水果也很容易能打發我,因此,還沒碰上什麼痛苦的經驗啦!只是啊,對於沒辦法吃到早餐店食物有點哀怨,這樣而已。

  有人有那個膽去問早餐店老闆娘「為什麼妳們不開到晚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