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耶放暑假了了了──
早上睡到十一點多真的好爽好爽。XDDDD


下午的時候跟湛、万去租片子來看,原本要租《戀空》的,可是沒了。QAQ
真啃!連去兩家、兩次都沒租到。
後來租了《曼哈頓奇緣》,一整個是爆笑阿!XD

三點多的時候湛的二表姐帶我們去SOGO逛,她二表姐剛從加拿大回來的樣子。話說她姐超正的,穿超短牛仔褲害我好害羞。-////-
而且她姐人很好,計程車費還幫我們出,離開前還買了一瓶奶茶請我和万喝。XD
結果今天去SOGO花了大概628元,如果扣掉買可樂的錢的話。話說一杯小可就要35元好貴,還是可口可樂超難喝的。   =   P

428元買了兩本書,《龍族01》和《大醫院小醫師》,兩本都是想看很久的書,原本還想買《綠色的馬》的,不過錢不夠。(嘆)
很怕《龍族01》看了不喜歡,一本228超貴... ...
下次要買書還是去諾貝爾買好了。    =   P
《綠色的馬》打算要跟宋借,他有買,上次他在看被我看到的。XD      如果有喜歡再買好了。=w=


說到宋... ...
這傢伙今天他們資優班出去玩,三天兩夜超羨慕的,雖然如果班上有辦的話我是沒什麼興趣啦,實在是不怎麼喜歡跑太遠去玩。XD
不過宋晚上差不多九點十幾分的時候還打電話過來欸,去玩竟然還有想到我,算你識相啦哈哈。在電話裡面還開玩笑說什麼「科技真是發達」之類的,真是夠了。=口=

話說回來宋說他們去那邊也沒玩什麼,問他好不好玩竟然給我一個「普通」的答案。=口=
然後還問我說什麼我這邊放暑假好不好玩,明知故問當然是無聊到爆啊!好險今天有跟湛約好,不然一定超無聊的,雖然已經排好行程了啦,可是一個人實在是無聊啊無聊。

下星期就要暑輔了真是啃爆了。=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