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我生日快樂──(灑花)

今年有好多人都這麼跟我說,感覺不太習慣。(吐舌)
因為本人沒有過生日的習慣這樣,所以以前的朋友都不會幫我慶生。
升上國中都沒人知道我這個習慣,送禮的送禮、寫卡的寫卡,有種奇怪的感覺。


今天的模擬考真的是死一片啊啊... ...
光是數學我就幾乎三分之二用猜的,英文也都是課外的囧。
寫到最後一整個好想哭。QAQ


基本上今天的生日還算滿HIGH的啦。

湛送了一條巧克力,超貴的、電影《巧克力夢工廠》裡面的那種;宋特別去買了兩本我超想看的書,不過因為第一集好像都沒有所以他很懊惱,其實他有想送禮的心意我就已經很高興了──

一上小即就有一堆視窗冒出來跟我說「生日快樂」,真是謝謝那些網友呐。  =   ]


下午的時候朋友約我去麥當勞,還請了我一杯超大杯的可樂,還一直問我「今天生日開不開心?」,他說每個人都說「生日快樂」可是我本人並沒有很快樂就沒意義了。
真是謝謝啦。  =  ]

以前的朋友還特地打電話給我祝我生日快樂,接起電話聽到那句話的剎那眼淚差點跳下來,這兩隻小的真的好貼心。QAO

台論的網友們也紛紛祝我生日快樂,謝謝你們的賀圖吶。 = ]

最後預祝其他六月生日的各位生日快樂──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