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歲我上A組了!XDDDDDDD(灑花)
太棒了!XDDDDDDDD


今天早上老師公佈了A組的名單和AB組課表、座位表,在唸名單的時候超緊張的,因為第三次段考考不好讓我原本可以進A組的把握有點動搖,這次的段考很重要。
唸到36號的時候老師頓了一下,我的呼吸差點停止,還以為只到36號就沒了,因為我40號。結果老師只是換氣一下而已,嚇死我的毛,還以為沒進咧。=口=

第二節課就要跑班了,只是10班的教室好亂好亂,坐在那邊壓力好大好不習慣,一直覺得很不自在。=皿=
還是自己的班好。

A組的數學老師是資優班的數學老師,老女人一個,骨瘦如柴真的很可怕,矮矮的,帶著圓圓的眼鏡,讓我想到我們班的其中一個資優生,他們倆個真的好像好像,站在一起一定會被誤認成是母子。(那位資優生的媽媽也在我們學校教書,可能性好大,而且他也長的很像羅小佑(誰?),好像老公老婆和兒子。XD)
理化是羅「小」權老師教的,超棒的,他上課很好玩,都不會無聊。似乎是因為有躁鬱症所以特別HIGH這樣,湛說她大表姊、二表姊、大姊都是給他教,也都被他打過,說他上理化很兇,沒到標準就要打,不過看不太出來。=口=|||
(她大姊那時候超激動的,一回家就:「啃他媽的,打什麼打啊?差個一分也要被打!要不是林祖媽還是學生不然早就跟他翻臉了!」不過是好早以前啊,她大姊現在都大學了。=w=)
英文還是我們11班的班導教,沒特別好也不是說不好。O___O

中午去聚餐還滿瘋的,不過帶我去那種吃到飽的餐廳一定會虧錢,湛還在那邊講說什麼要吃垮這家店之類的,我則是苦笑。|||(汗)
下午則是和湛去逛附近的街(?),四點多提早到補習班吹冷氣這樣,在那邊睡了一個多小時好爽。=w=
資優班的好可憐,1:30就要趕快離開了,因為還要上課,他們比較可憐,要上到4:00。OAO宋還說好羨慕我們能揹書包出來,我就跟他開玩笑說他們也可以揹書包出來啊!XD

宋那時候還說什麼暑期輔導一年級的會進來好棒好棒,因為有可愛的學妹可以把這樣。=口=
然後馬上就被我罵,真是居心不良啊居心不良,我還特別跟他說要把妹自己來不要叫我幫忙,我對那種東西沒興趣。他還說什麼有可愛的學弟,呿咧,是不排斥姊弟戀啦,只是我沒那種嗜好好嗎?-_-

暑假要上課好煩好煩啊... ...(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