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幾天前自「奇摩拍賣」購入的,這款模型是日本亞馬遜網路書店的限定版──

  唉呀總之來頭不小,我對這類事情的研究不是很深,總之它就是很可愛,價格大約一張藍色有找,但也不便宜。

  1.
  
1 


  我是不知道為什麼啦,每次在拍木頭顏色時總會有雜點,誰能幫我解答?

  2.
  
2

  軟木塞是以前我爸喝葡萄酒時塞瓶子用的,很有feel,所以就拿來用,沒想到效果還不錯!

  3.
  
3

  紙箱人會紅的原因大概是它永遠很呆的臉吧!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過去,它不管擺什麼姿勢,就是千篇一律的呆~

  4.
  
4

  5.
  
5

  它的大小大約八公分左右,頭部、手腳都能隨意調角度,基本上是個精緻小巧的東西。

  6.
  
6

  話說我因為手震的緣故,很多好照片都刪掉了,真的好可惜!

  7.
  
7

  8.
  
8

  面壁思過一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