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郎君一個星期前剃毛囉!好好笑,牠太瘦了,剃毛前和剃毛後差很多,公司的客人們都說「哇!好可愛!像獅子!」,牠的確頭大身體小,但並沒有老虎的威風呀!總之,牠在剪毛後的初兩天拚命往工作桌底下鑽,死都不肯出來,人家說「剪完頭毛總會蠢兩天」,套用在貓咪身上也挺合適,大家第一眼看見牠一定是驚訝地尖叫,然後開始大笑。

  嘿嘿,太郎君剪毛後我才知道,原來貓咪也會自卑呀!真是開了眼界。:P


  Before:

  
5


  太郎君的表情永遠很「驚訝」,是否為大眼睛的緣故?

  
6 

  太郎君很討厭,每次只要把相機亮出來,牠就會馬上把頭轉過去,拍十張有八張是背面,剩下的兩張其中一張是動態模糊的,另一張才是正面。

  對了對了,聽說「排骨雞麵」箱子的那張是爸爸趁太郎君剛睡醒、頭腦還不清楚的時候偷拍的!哈!難怪這麼成功!

  
7 

  ↑排骨雞麵~


  (嚇很大的)After:

  
8

  瘦皮貓、瘦皮貓!

  現在牠只有頭、四肢末端、尾巴有毛而已,其他地方都被剪掉了,而且好短好短,短到都能瞧見牠粉嫩的肌膚。腳的部分是我一直很喜歡的一個點,剃毛師總會留下一小段沒剪,而太郎君就會像隻穿靴子的貓~


  題外話──太郎君在國慶日就要被新主人接走囉!新主人住在嘉義,是中正大學的學生,一個頗喜歡太郎君的女生,看來人還不錯,隔壁的朋友也有養貓,聯絡過後就決定送她了。

  好捨不得牠喔!畢竟和我相處要六年了,從一直咬我到死黏著我,我還以為我們就會一直養牠直到牠老死,沒想到竟然出了意外使我們不得不送走牠,在網路上刊登送養消息後儘管找到一位好主人,我們還是很難過。

  而且真的好快啊!星期三刊的消息,星期四那位大姊就用E-mail聯絡我們,迅速地令人措手不及,論壇人數的流量不愧是我們無法想像的龐大。

  然而現在太郎君這隻笨貓仍每天快快樂樂地吃飯、睡覺、撒嬌、耍大牌、跟空氣賭氣,算一算牠已經過了幼稚無知的年紀囉,卻還是一點也不成熟。人家都說貓狗都很有靈性,牠知不知道我們要送走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