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題:最親密的敵人!

  抓貓大任務總是圓滿大結局,對我們而言啦!對兩貓來講,一點也不好。

  1.png

  ↑梅子會好好反省自己方才是哪個環節出錯,小虎只會躲在後面耍陰暗。


  有人經過時,會露出閃亮亮的水汪汪眼討個同情,說不定能被放出來。

  只可惜我們全都「免疫」了。

  2.png

  上次是小虎的籠內寫真,這次換梅子~

  3.png

  牠對我的相機很好奇,一直靠到鏡頭前聞來聞去。

  拍白貓真的好辛苦,因為白平衡的關係,有時候整隻貓會變成藍色。Orz

  媽媽說梅子的手比小虎漂亮,這當然嘛!小虎是走俏皮路線的,怎麼能跟梅子的氣質路線比。

  4.png

  ↓白平衡沒弄好的下場。

  5.png

  梅子對於我一直拍牠的手這件事情很疑惑,洗臉時還多瞧了一眼自己的前掌。

  拍到一半,我肚子突然餓起來,就先去吃便當。

  十分鐘後,經過牠們的籠子前面,赫然發現牠們睡著了!而且兩貓的姿勢真是曖昧到不行!不知道的人還以為牠們是情侶呢!

  6.png 

  ↑好恩愛、好恩愛!(竊笑)

  仔細想想,我真的沒拍過牠們的合照,除了在籠子裡會比較和睦一點,在公司裡外牠們宛若敵人,還會打架。國文課本內有一課叫做「最甜蜜的負荷」,兩貓的情形大概是「最親密的敵人」吧,哈哈!

  7.png

  牠們兩隻之間的距離多少?五公分會不會太遠?哈!

  8.png

  這時如果來個借位鏡頭,那就真的像親到啦!

  9.png

  拍到後來,我竟然被小虎狠狠瞪了一眼……起床氣真夠大,兇巴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