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今天原本要去看《囧男孩》的,可惜老爸臨時有事所以不能去看了。原本還很期待的說,唉。
現在家教真的是紅翻天囉,不過因為是後期才紅的,要找前面幾集還真是困難哪,雖然是抱著回味的心情找,可是沒找到還是覺得有點失望。
話說,動畫組實在是私心很大,骸竟然脫外套了!總覺得有一點點變帥了。(羞)(羞屁)反倒是雲雀在新的OP(還是ED啊?有點忘了)裡面崩壞一整個嚴重。=A=
不過阿綱還是一整個很好撲啊!(喂)不管是同人還是原作都超可愛的!(告非這表情怎麼這麼智障)



今天把Kanon雪之少女的一到二十集看完了,剩下四集打算下週在看。聽說那是某情色畫面超少的18X遊戲改編的,不過這樣動畫看下來我覺得好純情。=A=
唯一像遊戲的部分就是男主角會莫名其妙就和某個女生扯上關係,然後還回想到以前也和那個女生如何如何的。裡面的貓我覺得崩壞有點嚴重,雖然會讓我興奮起來(?),可是還不到「好可愛啊」的地步。動畫的配音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裡面都是蘿莉的關係,有點娃娃音、很ㄋㄞ的感覺。
劇情部份倒是還滿正常的,幾個地方有點奇幻到就是了。


是說剛剛又把黑執事第二集了結了,總覺得沒有比漫畫還黑,是我黑白圖片看太多嗎?(思)
另外地獄少女三鼎第一集也完食了,我的天,三鼎把小愛給變態化了啦!她親那個和她會有聯繫的女生的時候我整個是呆掉,還有小愛要出場收拾人的時候我也愣了,她從那個女生的背部突然長出來的大蛹裡面破蛹而出啊啊──還穿著詭異的蜜蜂裝!(暈死)
爆囧的啊!



話說昨天晚上八點的時候我去參加塵憶的結婚典禮,看到她的ID變成粉紅色、而且很幸福的樣子讓我好開心好High,一不小心就開始大鬧結婚現場了。(搔頭)其中除了踩樓大戰之外,最好玩的莫過於搶新娘活動了,不但半路常常殺出塵憶的朋友大聲示愛,我們還趁新郎外出買宵夜的時候搶著要把塵憶抱回家,不過都是我一個人在起鬨的啦哈哈哈,總感覺我才是來亂的啊。XDDD
唯一的遺憾就是沒能搶到捧花花以及跟大家一起衝一千樓,有人還說如果我在的話就能在午夜十二點之前衝到了,所以言下之意就是我很吵囉哈哈。
參加塵憶的婚禮讓我認識了好多人咧,玩的好開心這樣。是說雖然認識塵憶沒有很久,可是竟然還是有點感動咧哈哈。
第一次參加認識的人的婚禮,地位竟然不是VIP而是花僮,不過我比較想當從天花板緩緩降落的小天使,而且還要一邊灑玫瑰花喔耶!O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