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操場在舖水泥,真的臭死了臭死了!而且我們教室離操場最遠,還這麼臭真的很可怕。(掩鼻)
體育課的時候肚子很不舒服還很想吐,所以獲得了赦免權暫時不用測立定跳遠,於是我就在旁邊登記成績兼冷嘲熱諷那些人。
原本一切都很自在愉快的,但在下課時我和小湛原本聊天聊的很開心,突然就天外飛來一筆……不,是天外飛來一球,目標我的臉、從天而降命中紅心,得了一百分!(中指)

後來聽小孩(宋小宇)說,當時男生分成兩邊在打躲避球,甲方的球滾到乙方那邊,然後當然要把球丟回去嘛,於是我們可愛的親愛的欠扁的該死的班長陳豆腐小弟就把球放到地上,帥氣的抬起右腳,踢──
球就飛過來砸到我的臉了。

當時後幾乎全班都圍過來關照、看熱鬧、幸災樂禍,歪掉的眼鏡還有人幫我拿著保護的好好的不讓它受到二次傷害,害我有點受寵若經了。
然後什麼「藍XX妳有沒有怎麼樣?」、「眼鏡、眼鏡有沒有壞?」、「欸欸妳哭了喔哭了喔?」、「哈、女強人受傷了!」、「女強人受傷了!」……之類的話此起彼落,我還聽到班長陳豆腐小弟著急的聲音:

「藍XX妳有沒有受傷有沒有怎樣?」
「眼鏡我會賠我會賠妳不要給我出什麼事情!」
「對不起我錯了對不起對不起!」

我還記得我很故意的擠出幾滴眼淚讓他內疚一小下,不過我笑得很燦爛。(咦)
因為好痛可是又好糗害我一邊哭一邊笑。XD|||

之後我又很愚蠢的把一包冰塊放在自己的鼻子從保健室走回教室,一路上好丟臉喔天哪。
接下來的那節國文課老師在講什麼我都聽不懂,而且眼鏡一拿下來每個人都變成帥哥正妹害我看了覺得好賞心悅目好高興。(誤)

題外話,前兩天連續理化考了兩次一百,超開心的。O_<
可是「光」這章好難,學都學不會。(嘆)





還有,親愛的歐巴馬先生當選了讓我們一起恭喜他吧!O_<
夭壽他真的很帥!(鼻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