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夭超累的今天。
早上五點多被我媽挖起來、五點半出門,要幹麻?去爬山。(中指)
而且路途超遙遠的這樣,目標是台北的陽明山。


為什麼這次會要去?因為有人帶路。這次是跟我媽的朋友去的,然後他們家實在是很可怕,有四個小孩都跟去,其中一個還是沒上幼幼班的,四個都女生。
上了陽明山之後停好車就改用走的,一開始的路還算OK不會很難走,因為是斜坡這樣。不過走了0.6Km之後就開始爬樓梯了。「走吧!我們要爬的就是那座山!」我媽朋友的親愛的很熱血的指著超高的一座山,看了看牌子必須爬0.8Km,而且一路上全部都是陡峭的樓梯這樣。喵的一整個腳就是軟掉。=_=

然後那座山叫作面天山這樣,一路上我掛點了幾次我忘記了,就是一整個全身是汗喘不過氣。第一次覺得自己要掛了,練田徑連練兩節課都沒這麼累。
攻頂的時候一整個就是放鬆這樣,突然有夠想睡覺的,下山的時候超陡的,而且每踩一階腳就劇烈抖動一陣。途中還遇到那種一整團來爬的,還有一些中年男子中年婦女,然後就很有裝熟的Feel的跟他們哈拉起來,不過後來終於踏上平地(也就是要走樓梯前的那段斜坡)時超High的,不過腳也是很酸拚命抖,然後我還差點把我媽朋友大女兒帶來的茶喝光這樣。槓有夠像是去地獄走了一遭。

然後是說下陽明山時算滿輕鬆的這樣,雖然途中也有爬坡不過因為都是平地所以沒有很喘。後來吃完午餐就開車去富什麼漁港的看海這樣,然後那邊一堆被侵蝕的奇形怪狀的岩石,後來我們還去爬岩石走了好久才看到我們的目的地──燭臺嶼,不過也只是「看到」而已,因為它在海的中央啊,總不能游泳過去吧?(攤手)
最OX的就是那邊一堆海、蟑、螂,有夠大隻速度有夠快的,雖然攻擊力比一般居家蟑螂弱很多可是是一整片的一整個就是很噁爛。 然後我媽朋友的二女兒還說她在岩縫中看到兩隻超大隻的海蟑螂在交配,整個就是囧。 是說爬石頭也很累這樣,我們還遇到一大群綜合童軍團,有老有少,不過服裝真是夠醜的。=_=
那邊還有人在烤肉的說,夠沒公德心的,而且竟然還有人去浮潛!雖然水很清澈可是一堆海蟑螂和垃圾啊不覺得很噁心嗎──(抱頭尖叫)

後來我們還去竹北吃晚餐這樣,哦竹北真是有夠美的,不管是廣場還是公園還是房子,一整個就是超美,我決定我要考上清大或交大。(握拳)
話說我對台北的印象不怎麼好,開車去陽明山的那段路整個就是很堵爛,台北的車子怎麼一看到縫就猛擠猛鑽啊?我還以為首都會多有條理多有秩序咧,還看到一堆騎機車沒帶安全帽的,小黃也一整個有夠沒禮貌一直按喇叭,一路上突然覺得台中的車子真的好可愛好有禮貌。真是的。

回家前我們特別去買了竹北最有名的戚風蛋糕~超好吃的那個,軟軟的甜甜的,難怪受歡迎。OwOb
去吃晚餐的時候看到好多在竹科上班的人,每個都別著掛著名牌來吃飯。這是故意炫燿嗎?=A=+
唔我以後一定要來竹北讀書這樣,宋說交大比較好,可是我對清大比較熟悉的說,畢竟Div的《地獄系列》和九把刀的《等一個人咖啡》裡面都有提到,啊反正就在隔壁嘛。(聳肩)不過目前還是必須朝著我親愛的文華高中邁進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