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今天是超超超超超期待的同學會。
結果我竟然睡到11:30,剛好是集合時間。XD


原本我們是要在「阿KK啃炸雞」辦的,可是他們說星期天生意很好所以不開放訂位,真夠OX。= =
後來我們就去風車轉轉轉~~轉眼間變得好高級喔呵呵。
可是價碼也隨即增加,害我破產了。Q_Q

結果還是沒幾個人有變嘛,真是的。而且超幼稚的,五六年級的誹聞現在還在傳,那種東西現在拿出來講已經很過期了欸。= =
他們在那邊用很曖昧的眼神看我和他的時候真的超傻眼的,真是沒長大的一群。= =

後來我還在那邊把功課飆完了哈哈,結果還被老師敲頭說什麼煞風景之類的。可是功課明天要交今天不寫會完蛋啊。QAQ
寫完功課之後稍微翻了一下星期五去誠品買的那本《中國通史》,買的原因是因為看課本我實在是背不起來,可是看小說我一定背的起來所以就買來看。O_O
說到誠品,在台中這邊新開的那間旗艦店好高級好可怕,停車場竟然從四樓一直到十一樓,電梯還是透明的好好玩。XD
書局的部分一走進去讓我超興奮的,一堆書包圍我好好好好幸福啊啊──XDD

吃完午餐之後跟班長他們要了一副牌然後就很High的玩起了心臟病這樣,打桌子害我手好痛喔。QAO
班長他們在兩點多的時候又叫了三盤薯條,真是有錢人,然後幾乎都被徐胖吃掉了,可惡竟然敢跟我搶薯條吃!-皿-

同學會真的超不像同學會的,我總覺得比較像把大家叫出來看變成什麼樣子。=口=
就是滿無聊的這樣,一離開風車轉轉轉就不知道要做什麼了。後來還很掃興的下雨了,嘛,颱風要來了。
萬歲我要颱風假──(巴)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