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去看電影!


  今年暑假的好片好多喔!如果不論好看或否,〈哈利波特6:混血王子的背叛〉、〈冰原歷險記3:恐龍再現〉(應該是這個名字吧O_O)等片子都是令人期待的;還有暢銷小說改編的〈時空旅人之妻〉,以及〈愛情限時簽〉、〈特種部隊〉,甚至比較早的〈變形金剛2〉,應該都滿受歡迎的吧?卡通的話,〈名偵探柯南〉出了新劇場版〈漆黑的追擊者〉,也是我很想看的片子之一;還有還有,不知道有沒有記錯,〈Keroro軍曹〉也有了新劇場版,這次Keroro和Giroro還是一樣可愛!

  今年暑假看完了〈變形金剛〉、〈哈利波特〉和〈冰原歷險記〉後,接下來我想看〈時空旅人之妻〉、〈愛情限時簽〉;媽媽除了這兩片外,還想看〈白銀帝國〉;爸爸則對〈特種部隊〉比較有興趣,是曾為職業軍官的緣故嗎?^__^

  我們看電影的時間大部分都在星期天,明天打算分兩批,爸爸和妹妹看〈特種部隊〉,而我和媽媽看別片。原本想看〈時空旅人之妻〉或〈愛情限時簽〉,但都還沒上映,媽媽興奮地說要看〈白銀帝國〉,但我不喜歡,因此還沒決定。

  對了對了,除了看電影外,還有另一套行程喔!阿姨今晚(嚴格說,是現在)生第二胎,媽媽說明天若沒要看電影就去探望她「們」。沒錯!是阿姨和小表妹!媽媽、舅舅、阿姨,除了小舅還沒生,外婆的兒女都分別生了兩個女兒,算一算,我們一共是六個表姊妹!超可怕的吧!那時外婆的鄰居阿伯還開玩笑說,以後要找兒媳婦就來找外婆就好啦,哈哈!

  想一想,因為不熟而被三表妹彤彤嫌棄的我,說不定會被同一個娘生的小表妹一同嫌棄(什麼歪理),還是看電影的好!但是現在能看的片除了〈特種部隊〉就是〈白銀帝國〉,對科幻啦戰爭啦間諜啦這類片子沒興趣的我,好像也只能看〈白銀帝國〉了。

  沒關係,等一下再去網路上查!反正,能不看〈白銀帝國〉就不看,要不然,在家寫作業、讀書也不是個壞計畫吧?:P

  不過,媽媽說儘管我被彤彤嫌棄(她每次都不理我T___T),也可以現在開始和小表妹培養感情,可是兩家雖不是住很遠,但也有點距離,是要怎麼培養感情啊?阿姨說我要來她家幫忙她坐月子,打掃啦幹麻幹麻的,彤彤和大表妹、二表妹一同待在外婆家,是正好能趁嫌棄我的人不在,和未經現實的人(小表妹)打好關係嗎?

  喂可是,彤彤未斷奶之前,有段時間可是我拚命哄她要她吃奶的耶!她怎麼可以嫌棄我!

  總之明天要去看電影,家裡的老大(爸爸)已經答應囉!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