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我最怕的就是「冰」了,風這樣刮過來冷冷涼涼的我覺得還好,我就是沒辦法忍受那種風從衣服灌進來、全身被冰冰的洗滌的感覺
像今天就整個很讓我欲哭無淚,都穿了六、七件了還是冰得很徹底(擤鼻涕)

原本今天可以超爽的待在溫暖的家中玩電腦的,可是很天殺的學校要補連假的課,
早上全身包的跟粽子差不多才出門,外面整個很冰冰到極點!第一次這樣超級無敵世界一流想請假的。
然後整天都像冰棒一樣很僵硬,昨天是狂抖,而今天是已經沒辦法抖了


話說今天班際直笛比賽。
從大概幾個星期前我們班就開始狂練這個,然後我很OX的被大家推舉為指揮、香菇同學(?)則是伴奏,我們班吹的是很多班級也有吹的「揮著翅膀的女孩」,不過一直被音樂老師說吹得很像軍歌=A=。
後來有好一點啦,我們班的人終於軟下來了(?)哈XD。

我一直以為是全校都會來禮堂看我們比賽,超緊張的,結果只有要比賽的我們二年級而已、窮緊張一番了。
我們班似乎是第十組的樣子,還是別人抽剩下不要的,咱班陳豆腐班長竟然沒去抽籤真的很天兵,
不過第十組不錯啦,不前不後剛剛好(?)對不對XD?

原本快輪到我們的時候我緊張到一個想哭的地步,可是上台之後卻又放鬆下來、沒什麼緊張感,
就很平常的感覺,一點也沒有我們在比賽的feel,是我大場面見多了嗎XD(妳有什麼大場面能見的嗎請問!)

香菇同學(?)很棒很棒很棒的伴奏沒彈錯,只是她和盧肥的陶笛一開始前奏的時候有點不太一致,
盧肥大概慢了一個音符吧,不過實在沒辦法,原先說好他們要互相打pass,結果上台的時候誰都看不到誰=A=。
我們班也很棒很棒很棒的沒有趕拍,稍微快一點點又會自己意識到、然後慢下來,只不過最後結尾的地方還是有人放炮、這是很可惜的地方。

我說指揮真的是個很奇妙的角色,每個人吹了什麼、拍子快了慢了都聽的一清二楚,原來音樂老師沒騙人啊XDD。
別班的指揮有的很可憐的沒人理他、也有亂比一通的,也有比錯了很尷尬的,也有超級專業的,
在看別班的表演的時候我很大的鬆了一口氣、有「好險」的感覺,至少我們班的人還會看我、對拍子,不然放我一個被他們拖著走真的會讓我很尷尬又緊張,幸好不是他們拖我而是我拖他們XD。

後來我們得了第四名、超開心的!進入複賽整個很棒
原以為資優班會第一的,結果出乎大家意料之外的他們第二,也以為美術班會第二的、可是他們有點後面我忘記第幾了。
第一名真的吹的很棒,鋼琴伴奏是個男的,會彈鋼琴的男生氣質都超帥的-//-。
很順利的比賽這樣





話說宮崎駿又推出了新的動畫──「懸崖上的金魚公主」了~
有點小賤的利用了特殊管道先一睹其內容了XD。不過字幕是簡體的看得有先辛苦就是了(汗)

動畫一開始超帥的超帥的,那位有點頹廢的傢伙有一度讓我以為是壞咖,後來才知道他也是出自好心。
金魚公主還是魚的時候超可愛的,後來幻化成人跑去找男主角破鏡重圓就還好也沒有說很難看。
裡面的海嘯超帥的,男主角他媽也超帥的,硬是衝破海浪開車回家。

不過比起宮崎駿的其他作品,新的這部「懸崖上的金魚公主」就略為遜色了,
應該說劇情沒有很用力的能抓住我的視線,到現在我依然還是很喜歡也很支持「風之谷」、「魔法公主」、「霍爾的移動城堡」和「地海戰記」,這幾部是我覺得看再多次都不會膩的,尤其是「風之谷」,我第一次接觸宮崎駿就是透過它,再來才是「龍貓」O_O。
我們這一代的第一次接觸應該是「龍貓」或「紅豬」、「魔女宅急便」吧?不太常遇到第一次看就是「風之谷」的同學。

宮崎駿應該足夠堪稱動畫界的長老(?)了吧,先不論他作品內潛藏的一些小啟示、小寓意,
光是動畫的製作過程就足以令人驚歎了,我聽說宮崎駿製作動畫要用到的每一張圖都是他親手所繪,
就算有用到重複的還是一樣再畫一次,所以宮崎駿的作品才有一種親切的真實感,
就因為每一個相同的一幕人物都有些許的不同點,比起其他完美的動畫、這樣的小瑕疵反而更溫馨。我是這樣聽說的啦。





話說明天很OOXX的要去補習班輔導,早上9:00~12:00的時段我一聽就不想去,那段時間我還在舒舒服服的補眠哪、可是我是被指名一定要去的人Orz,誰叫我請了幾次假、考卷欠的有點多呢XD?
其實也才五張而已O_O,我現在手上有兩張等下要飆一飆、老師手上有三張我明天要去寫的。

補習班唯一的缺點也是優點就是制度很好,而且好到有點緊了,
或許是我本身比較不是個喜歡及會被補習班束縛的人吧,對於補習班的段考前大衝刺啦、課後輔導啦、補課啦等要佔用到原本上課時間以外的時間的東西我很排斥,嗯……牽拖一點的說法是說,國小到國一在舊補習班整個就被逼的很緊很緊、還會被打,到現在就對補習班有點排斥的心情,也有可能是因為被綁住太多年了、想要自由一下吧,這也是我會離開舊補習班的原因之一。

反正明天要來早起,等下要趕快把考卷寫一寫Orz。
學校功課又出很多、我好怕星期天下午寫不完哦真煩。我什麼時候才能整理露營的照片啊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