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眼鏡莫名其妙壞掉了!看見墊鼻子的軟墊掉在衣服上時狠狠傻眼了一下,那種東西我還沒聽過會壞掉的耶!而且,鏡框螺絲居然掉了一顆,整副眼鏡失了平衡,搖搖晃晃、鬆鬆垮垮的,害我接下來的課都差點沒辦法上。

  晚上去眼鏡行修眼鏡時,臨時起意順便買了兩盒35入的日拋隱形眼鏡試戴,感覺好新鮮!原本打算利用手上的試用券先試用看看,但是店家不同,於是狠下心,直接買了!花了一張藍色,而那位大哥好心地看在我們買隱形眼鏡的份上,沒跟我們算修眼鏡的錢,太棒了~^__^

  我從以前就很想戴戴看隱形眼鏡,國小時年紀太小覺得不適合,媽媽在我國中後便偶爾提起隱形眼鏡的事情,班上似乎一些人都有在戴,有人甚至躲著老師偷戴變色片,然後用沒度數的眼鏡遮掩起來(就是某石頭兄啦)。

  然而先前小湛也買了一副隱形眼鏡戴,結果因為眼睛一直眨一直眨而戴不上去,最後生理食鹽水用完,隱形眼鏡掉到地上,乾掉了……

  媽媽以前也有用隱形眼鏡,後來才去做雷射手術,她說她能教我怎麼戴,可是我會不會步上小湛的後塵啊?

  目前的決定是,白天在學校戴隱形眼鏡,放學後便拔下來換成眼鏡,畢竟我的眼鏡還好好的呀!況且日拋隱形眼鏡只能戴八小時,超過我不知道會怎樣,不過還是乖乖戴八小時就好。然後六日則戴眼鏡。

  對了!隱形眼鏡沒有附加閃光呢,可是我閃光還滿嚴重的,聽說白天不大會有影響,但夜晚會模模糊糊,媽媽說「看得到就好了啦」,也對,有能清晰視力的工具就很好了,當時眼鏡壞掉後看什麼都一片模糊,感覺很糟糕,好沒安全感。

  總而言之明天要先戴一天,先習慣隱形眼鏡的feel,不然星期一可能會覺得不舒服。話說,我的眼鏡盒不知道收到哪裡去了,真是的!不用的時候一直出現,要用的時候一直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