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多心呢!剛剛去上廁所出來,赫然發現門口除了貓砂貓食(爸爸公司和媽媽公司一樣,都有養貓喔),還多了一團白茸茸的東西,閃著兩枚晶亮亮的綠眸子,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那隻金吉拉啊!(我覺得牠比較像波斯貓:P)

  牠的名字叫太郎,我一出去喚牠,原本正對著廁所門圓渾的雙眼馬上垂下,假裝其實牠在吃飼料而非等我。不知是不是我自作多情,我真的覺得牠有意等我喔!


  太郎平時算很黏我,原本和牠不熟時還會被攻擊,但升上國中放學後我都會在爸爸公司停留一會兒,漸漸地也和牠建立了不錯的友誼。太郎見著我會喵喵叫撒嬌,而且會吐舌頭,牠很健康,舌頭粉粉嫩嫩的,真的好可愛喔!

  偶爾我幸運能玩一下爸爸的電腦,聽見我的叫喚,牠會一溜煙跑到椅子旁邊,把前腳放上我的雙腿開始踩踏,發出「呼嚕呼嚕」的聲音。我會伸手摸牠兩下,打字時便抽開自己的手,這時太郎會睜著一雙大眼睛,抬起一隻前腳搭上我的下臂拍弄,要我再摸摸牠。

  真要說的話,太郎算是隻「傲嬌貓」吧!姿態高得不得了的模樣,冰霜的面孔偶爾才露出可愛的表情,貴族貓的長長白毛如一襲珠白禮服,優雅擺動的尾巴令人不敢侵犯,「高傲的貴公子」(嗯……老實說,我不確定牠是男是女耶)是個很適合牠的形容詞!

  今天的重點是,太郎今天做出小朋友般「跟緊緊」的動作了喔!其實「跟屁蟲」的形象也很不賴呀!^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