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玩電腦突然想起那該死的作業。=_=


星期四學校老師規定的回家功課我碰都沒碰,因為颱風假的關係讓我有種放週末的錯覺,而我星期五的功課通常都是在學校就飆完的,因此週末是不用做功課的。而颱風假讓我有「我正在放週末」的念頭,今天才想起來我還沒寫功課。QAO
... ...最重要的是我忘記功課是什麼了。(巴爛)

還有暑假報告,有兩份。||||
原本是打算八月份再來趕的,可是依我這種心態可能會一直拖到最後一個星期... ...其中有一篇還是分組報告,負責查資料的我一定會被罵死啊囧。=口=

星期四的時候歷史老師一直恐嚇我們說什麼現在不來複習一年級的東西,到時候三年級複習+進度兩頭燒,模擬考一考就是一、二年級全冊複習、一考也是考很多科目,我們這種熬夜抱佛腳的方法絕對是不可能的。
不過我們班的同學真的讀書都很被動,一定要利誘、威嚇才會警覺起來,拚命抱著佛的腿死也不肯放,考出來的成績是不錯啦,因為有種東西叫做「暫時記憶」,但是一到段考啊、模擬考什麼的就整個爛掉。
但是歷史老師也很成功,激起了我怕死的心態了。: P(倒)

只不過暑期輔導的進度功課、暑假作業一大堆,實在是撥不出什麼時間讀書... ...(那你現在在玩電腦是什麼意思?)可是為了表示我的積極進取(誤),我特別跑去書局買了幾本複習評量和二上的自修,但我想也只是三分鐘熱度而已啦哈哈。(打死)

話說話說下星期日是六年級的國小同學會呢,真是又期待又怕受傷害啊。(噴)
上了國中後大家就都沒連絡了感覺好生疏喔,真想把宋抓過去安心安心。XD||(開玩笑的,他應該也不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