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媽媽公司內一個幾乎不做事的、只玩電腦的傢伙,只有在出貨的時刻最為忙碌(其實也沒有忙到哪裡去),除了要幫忙把貨搬下樓外,還必須把兩貓抓入籠子內。

  然後那天,梅子以奇異的方式出現在工作桌上……

  
老闆!這是今天要出的貨!

  梅子:「怎麼了嗎?」

  那天的貨特別多,因此來攪局的梅子……

  
 

  「喂!這邊還有一個箱子!包起來!」馬上要被當成貨包起來。

  


  (順帶一提,梅子也有可愛的蝴蝶結~)

  於是,眾人開始討論送達地點。「送到哪裡去呢?」

  「送去屠宰場算了。」

  「啊!送去墾丁好了,讓牠在那邊流浪。」邪惡的媽。

  
 

  笨貓還搞不清楚狀況。

  


  梅子:「喂,你們是說要把我寄給別人嗎?」

  「廢話,妳根本是來吸走我們的錢的!」

  


  梅子(水汪汪閃亮亮):「那就快點動手吧!」


  


  梅子:「聽說從台中到墾丁還滿久的,我想考慮考慮要不要睡一下。」

  


  梅子:「另外我想坐窗戶邊,你們留這個洞正好讓我欣賞風景。」

  


  梅子:「Yes!終於能脫離我那個又呆又笨只會吃和睡的肥兄弟了!幸福也如此而已!」

  


  梅子:「對了,路上有沒有少爺幫我準備好零食與水?本大小姐要享受最好的服務。」

  


  梅子:「到了那邊就會有數不清的泳褲帥哥能欣賞,終於能看見在這爛地方鮮少看見的胸肌了!啤酒肚閃邊去吧!哈哈哈哈!」

  梅子好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