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克杯篇】──

  這次把紙箱人跟馬克杯放在一起拍,好在我們家有幾個可愛或好看的杯子,不然就不用拍了。原本還有「海尼根」的超大杯子,但是因為找不到,所以就沒有照片。

  怕杯子被我踢到或掉下去的緣故,拍攝地點在我家床上,因此背景是很凌亂的棉被呀、枕頭呀,而且床會抖,所以很多照片其實都去震到了;又因為燈光暈黃,因此顏色整體很黃很黃……

  然而紙箱人和馬克杯的合影還不錯看唷!


  1.
  9


  這張是最滿意的一張,在櫃子裡面拍的,效果意外地好。白色的杯子算是我們家的收藏,因為白得太乾淨了,一點花紋、傷痕都沒有,如新的一般,跟阿楞兄(紙箱人)很配~

  2.
  10

  我已經學會了,每當修圖修不好時,就用單一色調掩飾缺點……

  3.
  11

  「為什麼不把整個杯子拍出來呢?」媽媽的疑問。

  那是因為,杯子是由我的手拿著的呀!阿楞兄那麼小隻,哪可能頂得住整個大杯子。而我可不想多幾根手指入鏡,只好砍半了。

  話說底下的床像沙漠~

  4.
  12

  5.
  13

  這張的feeling也很愛。

  6.
  14

  7.
  15

  阿楞兄不愧是阿楞兄,真夠呆。:P

  8.
  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