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注意這家飲料店很久了。+__+

  它有個兇神惡煞的老闆(可是人很好),整家店的風格很浪漫,我還滿喜歡的。

  今天終於鼓起勇氣跑去買了一杯魔綠,並且厚臉皮地詢問能否拍照(坦白說詢問這方面是妹妹去做,沒辦法,我臉皮真的很薄)。

  它門口的盆栽人真的可愛到不行!似乎是老闆自己做的,看起來就花了不少錢……

  1. 
  
1

  話說這真的要抱怨一下,中午的太陽真是大到不行,烤的我頭昏眼花,相機螢幕也白花花的一片,幾乎看不到什麼東西,因此構圖十分草率,幾乎憑直覺……

  2.
  
2

  3.
  
3

  這個盆栽人真的超特別的啦!我滿好奇老闆到底怎麼做的,或許我以後會再多拜訪這間飲料店吧,因為氣氛真的深得我心啊!

  4.
  
4

  騎腳踏車的盆栽人中,我最喜歡這隻。

  5.
  
5

  這張有沒有像要轉彎到對街?

  6.
  
6

  老闆這個真的做得不錯,只可惜背景太凌亂了,植物的葉子幾乎要把它們全吞噬掉。

  7.
  
7

  8.
  
8

  除了騎腳踏車的角色外,廣告版底下也坐了兩隻小盆栽人,我特別中意那隻爆炸頭,太可愛啦!

  9.
  
9

  頭髮炸得真漂亮。

  10.
  
10

  飲料店的另一個角落也有一隻盆栽人,坐在一張白色椅子上,姿勢頗像在招呼客人。

  話說我也好喜歡那張白色椅子。

  11.
  
11

  這隻後面有一條客人的大麥丁犬(應該是叫這個名字吧),就是電影〈101忠狗〉裡面的點點狗,眼睛一藍一黃,跟這家店的盆栽人一樣特別。

  12.
  
12

  我不確定這家店確實的名字,不過,大概跟「幸運草」、「Lucky」脫不了關係。魔綠很好喝,生意不錯,老闆人很好(很可愛的阿伯),店的佈置啦什麼的都做得不錯。^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