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公司給兩貓睡的籠子至今已經有七年歷史了!當年撿到牠們時買的,牠們也從兩小貓變成兩大貓,籠子早就感覺太擠,可是,還能用就是啦!

  反正貓咪喜歡窄小的空間,我看牠們也挺愜意的,尤其是小虎,最喜歡睡吊床,今天正巧讓我撞見牠爽呼呼的臉和肉肉的腳掌,超可愛的~

  


  小虎很討厭被關到籠子內,所以一開始都會是這個「我歹命」的憂鬱臉,之後才會開始打盹;梅子則比較認命,而且睡覺前一定會把毛梳得漂漂亮亮的,不愧是女孩子。


  
 

  
 

  小虎很好玩,在吊床上時會把一隻腳伸出籠子,掛在欄杆間。有時梅子也會這麼做,然而有人靠近就縮回去了。

  
 

  說到小虎臉呆,前幾天我又把《再見了,可魯》這本書看過一遍,裡頭有一些可魯的照片,當然招牌的「你在做什麼」的表情也在其中,我看著看著忽然覺得似層相識(不是真的看過可魯本人的似曾相識啦),一撇頭,發現小虎又是一臉呆樣,跟可魯的招牌表情還滿像的耶~

  媽媽說梅子的腳掌比較漂亮,白色的,感覺很純潔。可是梅子梳完毛就轉過去睡覺了,怎麼拍都是她的背影。

  


  


  除了腳掌,小虎的鼻子也不錯看。

  


  牠明明是男生,卻總是露出嬌滴滴的眼神。

  


  梅子熟睡的背影(真的睡得很熟呢!我叫牠,牠耳朵都沒動過一下):

  


  後來拍久了,小虎也小睡了一下(這傢伙比我還淺眠)。

  


  牠的睡姿讓我想起學校的午休,大家都把手墊在頭下面睡覺~

  


  後來不知過了多久,大概小虎睡沒五分鐘吧,梅子突然醒過來,小虎這淺眠的貓也跟著醒了,兩貓開始互相梳理對方的毛髮。

  平時都是梅子在幫弟弟整理,今天好難得見到小虎也有男人的一面!

  


  ↑梅子那張臉整個爽呼呼。

  


  ↑我覺得最好笑的就是這張了!梅子眼睛瞇呀瞇的又睡著後,小虎莫名其妙地把腳伸得長長的,還瞪了我一眼。

  
(設計對白)
  「喂,小虎,男模需要具備的條件是什麼?」
  「像我一樣就好啦!」虎。
  「你又怎樣?」
  「沒看到嗎?又殺又帥的電眼、銳利的老虎般的氣勢,配上修長的美腿呀!」

  媽媽說這是小虎最有男人味的表情了!所以牠呀,平時就是(偽)女人一個!哈哈!

  


  ↑我們只要一把燈關掉幾盞,室內沒那麼亮了,小虎就會開始昏昏欲睡……

  最後是小虎可愛的腳掌特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