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貓可以什麼都不會,就是不能不會撒嬌和睡覺!

  貓咪睡覺的時候最可愛,撒嬌的時候最幼稚,我喜歡貓,這兩點佔了很大的原因。前幾天小湛問了我一組心理測驗(很唬爛),其中問到「對貓的看法」,我回答「可愛到爆表」,後來答案揭曉後,原來那道題目代表的意義是「自己喜歡什麼類型的人」。

  我是不確定我會不會喜歡可愛到爆表的男生啦!(而且,「可愛到爆表」是指外貌上,還是個性上?)不過如果真的有貓般的男生的話,我一定會很想很想和他做朋友。

  1.png


  梅子很喜歡讓人抱,也很喜歡趴在別人腿上,偏偏牠也不輕,一會兒後腿逃不了又酸又麻的下場。

  2.png

  3.png

  上面那張梅子睡的是我們家自製的吊床。從以前開始牠們便很喜歡睡吊床,我記得幾年前寵物用品店都有賣,後來漸漸地就沒了,於是我們拿公司用剩的材料、一塊布做了這張「兩貓大小」的吊床。

  新做的吊床牠們反而比較喜歡(媽媽的味道?),兩貓時常擠在一塊兒睡覺,或小虎會霸道地壓在梅子身上,我自己也覺得梅子軟軟的適合當枕頭,可是小虎還是太過分了。:P

  4.png

  ↑媽媽的辦公桌是小虎很喜歡的地方,大概是桌面冰冰涼涼的緣故吧。

  ↓原本「牲畜無害」的臉……

  5.png

  6.png

  打起哈欠來猙獰得可怕。(話說,這張照片中,小虎的鬍鬚和眉毛白得很妙耶~^__^)

  但打完了哈欠又是一臉良善。

  7.png

  而梅子常常看著某處發呆……

  8.png

  而且一呆就呆很久。

  那段時間長到小虎都能睡得很熟。

  9.png

  小虎的睡姿不差,也不如其他人養的貓那樣歪扭奇怪,只是,有時候我會很懷疑,用某些姿勢睡覺不會很累嗎?

  10.png 

  我看著看著,脖子都酸了。

  說個題外話,暑假時堂哥曾來過媽媽公司,我永遠忘不了他那句:「天哪!好大隻!這是狗吧?真的是貓嗎?」

  這句話真的很經典!不過,梅子的確比一般雪納瑞大上一些,而小虎只比玩具貴賓小一點點而已(不是大隻的喔,是小隻的品種)。平時滿少有事物能讓我堂哥驚訝(除了之前去夜市,滿地的垃圾讓他瞠目結舌),這麼看來,梅子、小虎的噸位真的不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