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寒假真的都過得渾渾噩噩的,每天就是玩電腦玩電腦也沒有發生什麼好玩的事情,連上網都懶得上了真的好囧。

  我們學生好奇怪,在學校的時候拚命期待放假想要放假,結果一放假就覺得無聊想要去學校。尤其是暑假,七月到八月的假期真的會讓人瘋掉,大概放到八月份的時候我就很無聊很無聊了。有的時候都會想說:「為什麼假期要這麼長啊?」可是寒假的一個月卻老嫌不夠用。

  而且啊,剛放寒假的時候還覺得好長喔好長喔超爽的!結果現在離開學剩不到一個星期,功課一堆都沒寫、書也沒讀沒背,就又開始感嘆寒假是如此的短暫

  總覺得這是我看電影看最多的寒假了,除了因為過年電視都狂播電影的關係,還去電影院看了兩次電影。一次是「暮光之城──無懼的愛」,另一次是昨天星期四的時候,跟小湛去看「沒問題先生」。

  昨天看電影一整個很嚇,因為整廳一開始就只有我和小湛兩個人,原本以為推開門會看到很多人都在裡面吃爆米花了,結果整排空盪盪的椅子就這樣闖入自己的視線,我還一度覺得我和她走錯廳了,但一路走來的時候除了這廳之外就只有廁所,難道大家都躲在廁所裡面吃爆米花嗎?我想廁所應該沒有可以媲美電影院大螢幕的電視吧XD?

  一開始跟她還很興奮地大喊大叫的,說什麼等一下如果真的沒人的話就可以用很爽的坐姿看電影、還可以亂選座位之類的,連講話都特別大聲。可是到後來開始播電影預告片的時候莫名的恐懼感突然油然而生,拜託、整廳就只有兩個人在看電影真的很詭異欸!而且我們坐的是中間的座位,前面沒人就算了,後面也是空盪盪的一片,我整個就覺得很毛很毛。

  然後後來就跟小湛達成了真的很毛的共識,而且總覺得好死氣沉沉喔因為只有兩個人,我還被她兇說不要亂講話TAT。之後終於有一對小情侶走進來了!我當下真的覺得很欣慰(?),然後後陸陸續續有大概三對雙人組(?)走進來這樣,雖然不是完全空的可是他們都好安靜,而且這樣也才九、十個人而已,超可怕的。

  但是電影開播之後就覺得還好了,只是那個電影一直抓不到我的注意力,我聽說那個很好笑可是真正讓我發笑的其實也沒幾個地方,而我反而沒辦法融入他們外國人的舉動、談吐和幽默裡面,有種很莫名其妙的感覺。其實我覺得一開始的電影預告片裡面的「瑪莉與我」的預告片還比較好笑咧!讓我超想去看那部片的!

  我覺得「沒問題先生」裡面還滿成功的地方就是它並沒有讓主角因為對任何事情說「好」就一路順利,說真的主角卡爾真的因為說「好」而遇到不少的好事,但好事不可能接連而來,否則就不會有「時來運轉」這個成語了,所以他們有在電影的最後製造一些誤會、意外、衝突,來跟觀眾指出處處說「好」這個舉動的缺點──別人不知道你是否真心想要、答應。所以在最後的部分是我覺得很成功的,如果一直順利下去然後結束反而會有一種笑過之後的空虛感覺,沒有獲得什麼也沒有失去什麼,就只是笑了一場這樣而已。

  不過中途我去了廁所一趟,所以錯過了好像不錯笑的撞車畫面,回來的時候就已經跳到醫院的場景了,但是之後也是一連串很白痴的畫面就是了。我覺得很經典的是男主角卡爾騎車衝出醫院的時候還有他勸別人不要跳樓的時候,我在這兩段簡直笑瘋的,肚子超痛的。

  接下來如果有時間然後金錢允許的話,可能就去看「瑪莉與我」吧!那隻狗真的很蠟筆小新XD,看預告片的時候我也是笑不停,還被小湛說我太誇張了。





  最近晚上都十一點左右就躺上床睡覺了,雖然都很快就入睡,但是也惡夢不斷。

  尤其上星期天晚上最嚴重,醒醒睡睡睡睡醒醒了一晚,一直到凌晨三點多(我猜測的時間)才真正入睡,還被我爸罵了幾句。只是後來回想起惡夢的內容真的很囧!同一隻鬼花樣那麼多幹麻啊?真是……

  不過在那天之後就沒有再被惡夢嚇醒過了,都是做到結束或早上醒來。不知道這算不算好事,因為一做就做八到十二個小時,但是我實在不喜歡被嚇醒的感覺,那會讓我「回憶」剛才的惡夢很久後才重新入睡。像星期天的時候右腿酸得跟什麼一樣,關節處都很像有什麼東西被腐蝕了那樣,然後做惡夢又被嚇醒之後一直睡不著,左右翻身的同時又一直想起剛剛夢裡面那隻該死的鬼(?)在做什麼,然後睡著之後又夢到那隻該死的鬼(?)然後又被它嚇醒一次

  我說惡夢真的比床震還要折磨人,我寧可以為自己摔下床而驚醒我也不要做惡夢,不過摔下床的感覺也讓人嚇很大就是了。





  星期一在某間補習班的數學課時間到了之後就沒有要去上了,所以現在都在上我媽公司那邊那間的了。

  老實說我覺得新老師會很尷尬吧,因為從他來了之後,先是卓小喬(?)跟舊老師跑了,然後是翁同學也走了,剩下我和小湛跟王同學,然後我又跑去投奔我媽那邊的補習班,這樣那個班就剩小湛和王同學兩個人了。

  我記得之前小湛跟我說五個人以下就不成班,結果我們竟然撐到了兩個人才要跟別的班級併班,好像是二、五一個半小時時段或者星期六三個小時的。然後我和小湛現在也在偷偷物色新的補習班,因為我可能我媽那邊的補習班期限到了之後還要跟她商量一下看要不要繼續讀,然後我家這邊的班又跟別班併起來,如果不喜歡新老師的話也不會去讀,就整個很麻煩。

  說到底都還是曾老師(之前補習班的舊老師)跳槽的意外引起的吧,這一連串的補習班事件,其實我已經有點厭煩這樣的情況了,我個人是滿能接受曾老師的上課方式,但是我沒辦法接受他每次上課時偶然會興起的課外長篇大論大道理,有些客觀,但有些實在太過主觀、自我意識太重了。

  目前待過的、正在待的補習班都沒有找到我喜歡的上課方式和老師和同學,我很不喜歡跟認識的人同一間補習班(某些人除外啦),而老師我不喜歡我也待不住,又很討厭在一個新環境裡面人生地不熟的格格不入感覺,講難聽一點的話,對這種事情我是抱著非常龜毛的態度來看待的,而同時也是這份龜毛讓我找不到很好的環境。

  在曾老師走了之後,這些問題一直讓我很困擾,真的超煩的每次想起都讓人很想翻桌!然後也不知道要找誰商量找誰輕訴找誰幫我出主意。

  反正,我會待的我能待的也只有那幾間而已,除了我自己之外還要考慮到交通的問題,真的很討厭!當初幫我選了這麼遠的學校的也不知道是誰,然後現在在抱怨交通的也不知道是誰喔?現實的傢伙,對啦從來就是別人的錯啦妳都沒錯!OOXX……

  不過這些問題要一直到三月初才會全部真正出現在我的眼前,因為我媽公司那邊的補習班數學課這期是到三月初,所以到時候再說吧。只不過我從來就沒想過這樣選補習班的問題會落在我頭上,一個頭兩個大是真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