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整個就是很爽爽爆了,除了每天在家裡閒閒沒事嗑餅乾玩電腦、早上睡到中午(不是平常放假都這樣嗎妳=A=),就是吃不完的大餐啦哈哈哈這幾天中午都吃超好的,只不過早上和晚上從除夕開始就早餐稀飯晚餐羊肉爐、火鍋的,實在是吃得很杜爛。所以啦,中午就來吃個什麼大餐,難得祭祭五臟廟嘛。

  初一的時候我們跑去新光三越,我媽說她要買新皮包、然後要幫我買內衣-//-(?),不過新光三越人真的超多的多到爆,馬路都要變成停車場了,塞車塞得跟什麼一樣動都不能動。於是我和我媽這兩個有要買東西的敗家女女人就先跑下車去,留我爸和我妹去找車位,哈、夠壞心吧XD。

  後來就跑很上層看有沒有內衣特賣會之類的,我媽說什麼過年都會有這種活動,結果都要跑到新光影城了一個內衣攤都沒看到,所以就只能含淚到四樓(應該是四樓吧)的專櫃買。說到這個我就一定要來抱怨一下,是不是現在女人都有點那個那個啊……內衣都做得超點點點的,什麼大紅色啦黑色啦一堆奇怪的顏色,然後又什麼蝴蝶(?)、深V,蕾絲啦花紋啦一堆很那個的圖案、設計,讓我看了真的是不敢恭維,心想穿那種東西的女人真……咳咳。

  然後找到滿意的品牌專櫃後就開始了一連串的試穿,那個專櫃小姐一聽到我媽兩、三年都沒給我換過新內衣整個臉就是很好笑XD,在那邊「啊?真的喔──」、「媽媽這樣不行啦!」超多次的,還很莫名其妙一直說我很高興,我到底哪裡看起來很高興了啊?明明就是一臉無奈……=A=

  其中最好笑的就是我爸,因為實在找不到車位又尿急,所以就把車停在公車站牌前面就急著衝進新光三越裡面上廁所了,我妹還問我爸有沒有上天堂的感覺。是怎樣?「好的廁所讓你上天堂,壞的廁所讓你住套房」嗎?

  中午的時候就被舅舅一家call去吃Friday,然後詳細情形可以參考之前的那篇大年初一的文章XD(喂)

  初二回娘家中午就吃羊肉爐,初三去老虎成看電影,中午吃爭鮮迴轉壽司~初四去豐原廟東吃日本料理和蚵仔煎、泡泡冰,不過初五是吃統一肉燥麵,初六也就是今天就跑去吃西堤牛排

  跟舅舅和阿姨兩家一起去吃西堤牛排,這次我和我媽都已經下定決心:「一定要吃到牛肉!」因為舅舅一家不吃牛,所以每次跟他們出去都不能吃牛,明明牛就是世界上最好吃的肉了!(翻桌)平常去吃西堤牛排大概到湯的部分就整個很飽了,因為前面有開胃菜、前菜(麵包)、沙拉、湯,再來才是主菜然後飲料、甜點,我真的很佩服西方人能把這樣的套餐全部吃乾抹盡欸(汗)

  不過這次倒是吃得很多,因為我是跟阿姨一起吃一份,她又沒食慾吃不太下(孕婦的脾氣都很詭異XD),所以整份套餐有三分之二都我吃的XD。我很驚訝我在喝完大概三分之一碗湯後再喝下那小小杯的沙瓦,這樣還有那個興致(?)把牛排吃掉三分之二,再來又把飲料喝光、甜點吃一半。我看最近幾天吃了泡麵,再加上今天這餐超豪華的午餐,我的體重一定很可觀TAT。





  過年期間不管是哪一台好像都有在播電影欸,像我這幾天晚上都看電影看到隔天的一兩點才去睡,平時幾乎不看電影的我這幾天真的是電影看到爽了,大概把一兩年會看的電影的數量一併看完了XD。

  像有看了(按照先後順序)「戀空」、「赤壁之決戰天下」、「哈利波特1──神秘的魔法石」、「囧rz男孩」、「大蟒蛇2:血蘭花」、「哈利波特3──阿茲卡班的逃犯」、「頭文字D」……多得數不完。

  我說看「戀空」的時候我幾乎從中間開始到結束眼淚就沒停過XD,後面真的很催淚啊,雖然小說不怎麼好看,可是電影還不錯。「頭文字D」我大概看了兩次左右吧,可是都沒有看到結束Orz,之前我都看漫畫版的(也都沒看到結束XD),我覺得周杰倫在裡面都是同一張臉,呆呆蠢蠢、不知所措的一個表情,讓我看了整個狂笑XD。我覺得超詭異的就是每次轉到「頭文字D」,停下來看都看不到結束,就莫名其妙轉台然後忘記自己剛剛在看「頭文字D」、不然就是被叫去睡覺。難道結束有什麼可怕的畫面嗎XDDD?

  「赤壁之決戰天下」裡面金城武演的諸葛孔明真的好帥啊,最好笑的是他的寶貝鴿子~第一集的時候還在幫他的寶貝鴿子洗澡搧風XD。然後我發現「赤壁 online」把曹操色魔話了,什麼「我不會殺妳,我會好好的愛妳。」整個就是很色啊-//-!不過那時候聽到我爸媽說要去看第二集,就想到了露營的時候我們班男生表演的「刺屁之戰」,超白痴的。

  「哈利波特」就不用說了,我發現自己最近很迷它,有轉到電影都會停下來看完。「囧rz男孩」我覺得好無聊好雜亂好莫名其妙好難看喔!沒有像網路上講的那麼好看那麼好笑,整個就是很莫名其妙的劇情,租回來看的錢總覺得好像浪費掉了。「大蟒蛇2:血蘭花」大家都說蛇很粗很噁心,我倒覺得沒有很粗也沒有說很噁心很可怕,只是長了一點而已,交配蛇球的樣子我自己想像出來的還比較噁爛=_=。

  也可能是因為我在看這類的恐怖片、鬼片之類的電影時都會有點神經病的feel吧,就是看到什麼都會盡量覺得很有笑點,然後就自己把原本很可怕的畫面轉換得很high,苦中作樂很高興這樣,只是旁人看起來可能會很像精神快崩潰的傢伙吧XD,因為明明很可怕的場景我卻一直覺得很有笑點然後狂笑不過不這樣的話我可能會嚇到哭出來=A=。

  然後動漫最經典的就是「灼眼的夏娜」和「薔薇少女」、「死亡筆記本」、「犬夜叉」、「蠟筆小新」了,電影版一直狂重播,像「犬夜叉」的電影版一堆,早上一個晚上一個,全部播完了還是一直重播=_=。

  話說我覺得電影版和普通版(?)的畫風好像都有點不一樣欸,像「犬夜叉」電影版裡面的眼睛就比較閃亮亮,顏色也配的比較深、配音員好像也不太一樣;「蠟筆小新」也是啊,小新的臉輪廓沒有普通版的那麼深,比較圓一點,其他人的也是。為什麼會這樣啊?不都同一個人畫的嗎?

  比較失望的是這次沒看到「名偵探柯南」的電影版,欸它的電影版超精采的欸都看不膩,而且服部平次好帥喔-//-。





  唉,剩下一個星期就開學了,我的寒假作業還是一個字也沒寫T_T,我看我下星期準備來寫功課寫死吧。而且寒假作業超多的,寒假又很短。

  但是不用寒輔是很可喜可賀,聽說三年級的和資優班下星期要寒輔,加油啊同學O_O~別的學校好像也有些都要寒輔,像補習班就一堆漢口的要寒輔,超可憐的,而且他們的寒假作業好厚一本(望)

  下星期就不要太碰電腦了吧,作業重要啊,不想被記警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