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段考考完、放寒假~(灑花)
原本以為段考成績要到開學之後才會知道的、畢竟先知道成績如果很爛的話就很掃興=3=,
結果今天得知了國文、理化的成績OAO,其實也不會很爛、國文92理化84。

老實說我在段考前的理化成績整個就是爆爛,考到九十幾分的好像兩次左右而已,
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我是到第六章什麼原子元素那邊才很爛的Orz,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簡單的化學超爛較難的物理就很好(可是我覺得物理比較簡單欸O3O),不過我很討厭背東西是真的XD||。

然後國文是到後來的總複習考試就莫名其妙飆高(望)
社會科嘛……(大咳)地理穩爆啦、歷史和公民也是後來才高起來的,數學英文就平平O_O。


話說上星期天也就是段考前一天,補習班有辦什麼考前K書活動什麼的,開了一個很圖書館的環境給我們讀書,不過我覺得很像監獄O_O,因為整個很規矩(?)
我記得從8:30到10:10是第一堂課,然後到10:30是下課時間(休息時間),然後就直接到中午12:00吃飯,再來是3:15休息時間,午休好像到1:20的樣子吧,3:30之後就直接到5:00結束這樣。
補習班還把自動門關掉,不准我們往外跑,好險補習班自己有飲料販賣機所以不會讓人很鬱卒。

By the way一下,現在在補習班整個很囧的是莫名其妙被他們叫「大姊」(或「女王」)Orz,
是坐我後面的小胖取的、他說我講話模式和身上的殺氣很大姊(汗顏)我在補習班明明就表現的很有氣質啊!
結果現在就變成了他們口中的大姊、也習慣了被叫大姊……為什麼我要習慣啊……TAT

話題轉回來。我還是第一次段考前如此的用功,在舊補習班都沒這樣過。
從補習班回來之後超累超想睡覺的,從來沒K書K到這種境界,不過我覺得我沒有吸收到什麼欸O_O。
反正段考考完了Orz,剩下的就開學再說吧。





消費券領回來了呢~
當天晚上就看到小馬總統的新聞,我覺得那位女性民眾好激動哦,一個人單槍匹馬還很嗆OAO。

某女性民眾:「阿扁是無罪的!阿扁無罪!無罪!」

當下看到很傻眼。還有小馬總統在買東西的時候後面的暴動。
還沒看到現場狀況的時候我一直以為是他們因為小馬總統去買東西很興奮所以才暴動XDD,
後來才知道是來抗議的民眾、覺得他們好無聊喔

還有那個剛領到消費券打開後裡面什麼都沒有的,那位婦人一定很傻眼吧OAO,我覺得那一幕整個很爆笑XDD。


話說、我的那份消費券今天已經被我用完了欸哈哈哈XDD。
不過先不要激動OAO,我的份只有500元(兩張200的消費券+一張100的現金)
原本是1200的!後來家裡的某家電說要汰舊換新,所以就縮水了,那時候還很囧的想要挽回一下TAT。

我:「什麼!500而已!」
老媽:「是啊,因為我們買了新的家電,所以就只剩500可以給妳了啊哈哈哈哈。」
我:「不能1000嗎……」
老媽:「不行、不要就算了。」
我:(馬上把消費券搶過來)
老媽:「呿……」
我:「真的只有500嗎……不能700嗎……(閃亮亮哀求光波發射)」
老媽:「再吵就還我!」
我:(趕緊跑開)

唉、所以就這樣啦。欸不過我覺得我和我媽的對話還滿好笑的欸XD。
然後其中的200元消費券昨天跟小湛去吃晚餐用掉了、剩下的300元今天買了新書也用掉了OAO。
沒關係、我要目標遠大,壓歲錢的份量跟消費券比起來、我寧可要壓歲錢也不要消費券=3=。
雖然壓歲錢全部的親戚加一加也不超過5000啦……蘇董他已經拿了兩萬了欸今年
我還跟我媽開玩笑說我們去基隆找那邊的親戚玩XD,到時候要走的時候一定會意思意思補包給我們哈。因為每年領紅包錢都是我媽那邊的親戚(住在台中的也只有他們),基隆的我爸那邊的親戚都沒有=3=。

不過我覺得消費券看起來好可愛哦,小小一張好像大富翁的錢
可是比起消費券我比較喜歡紙鈔-//-(?),紙鈔聞起來超棒超有錢的feel的(它本來就是錢啊同學)


對了,我真的覺得那些投機取巧的傢伙很無聊欸。那時候紙鈔出現就有假鈔、現在消費券出現就有假券(?)我看Yahoo!新聞的辨識方法整個就覺得好複雜哦,看完就忘記了。
我真的覺得那些人超無聊的,幹什麼搞這種鳥事情麻煩社會大眾還要去記真的假的有什麼差別,
弄假的又沒有很厲害不過就複製貼上而已嘛(誰跟妳複製貼上了)。
不過這也在意料之內啦、下次說不定出現什麼交子、寶鈔啦也會有假的(在胡言亂語什麼啊妳)
唉、有這種閒時間去搞這些不如多讀點書=A=(?)





今天用消費券去敗了《暮光之城2──新月》,封面超美超帥的!比第一集的蘋果好多了O_O。
聽說現在英文版已經全部出完到第四集了,二月的時候第三集中文版也會出來的樣子。
《暮光之城》這套書的封面都好棒,不過我覺得最好看的是第二集,第三集的絲帶我在網路上到圖片覺得有點假。

話說星期四準備要去看第一集的電影、超期待的!
雖然網路上的評語不太好,痞客邦這邊有看到的也都說不大好看,
不過我覺得是大家期望太深了吧、因為它的海報廣告詞說什麼很深情很棒之類的,聽說實際上還好。
應該跟我當時候在看第一集的時候一樣吧!因為我也是抱著很深很深的期待,以為會跟台灣的穿越小說(就是什麼穿越時空回到過去跟哪個皇帝國王愛上了那種的)一樣有很濃郁的深情感,可是內容就有點平,到後面那種feel才有出來,所以失望很大(望)
可是我真的覺得電影海報超帥的!尤其是愛德華、整個帥到爆。話說那傢伙完全看不出來是《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裡面的西追欸Orz,也是琪跟我講的我才發現,還有我覺得那個女主角長的有點天然呆XDD。

我聽說《暮光之城4──Beraking dawn》(中文書名還不知道)寫得很草率,出版社也沒有審稿就直接送出去了,好像是抱著:「反正一定也會大賣。」的心態吧!而裡面似乎還提到了很多sex的部分Orz,還有許多地方的邏輯什麼的都很怪異O_O。
我想我還是會買吧!因為除了《P.S.我愛妳》、《陪妳到最後》這兩本書之外,我幾乎沒看過外國的言情小說(其實這兩本也不太能算言情吧OAO?),另一個原因就是封面真的很棒XD。


嗯現在放寒假了整個就很爽很高興!終於可以肆無忌憚的看小說了XDD!
雖然寒假作業有點多啦=3=。
哈、我們放寒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