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很燦爛的微笑.png

(大概花了一個小時整理了這些照片,挑了幾張放上來,想看全部的請點相簿THX)

說實在的走馬賴看起來沒有很漂亮,唯一的特色就是隨手一拍就一堆樹吧,不過有些小角落還是很棒的。
阿熊說我很會取景,拍出來的照片感覺都很棒哈哈(傲)
這張是走馬賴白天的陽光,是麵包超人陛下(?)要我挑戰太陽我才拍的,沒想到拍出來的樣子還不錯。




小矮人好可愛.png

這排是很可愛的白雪公主和小矮人們,不過可能是礙於空間不夠的問題吧,小矮人只有三個的樣子。
那時候經過它們就一堆人喊著:「哈、好憨喔!」然後紛紛舉起相機,比較多人拍的是白雪公主,不過我覺得小矮人比較可愛。


稍顯孤單的木椅.png

後來要走去射箭場的時候經過了這排木椅,不知道為什麼這張椅子跟別張椅子的距離比較大一點,有種很寂寞的feel。
我這張拍得有點太急了,角度應該可以更好的(望)
不過邊走邊拍的狀況下沒有手震很嚴重就要謝天謝地了,這都要歸功於我爸的這台數位相機,
要借給我之前他還一直叮嚀我不准弄壞、弄丟,一直強調什麼:「這是單眼的、很貴欸!」什麼單眼我根本不瞭,只知道很珍貴、弄丟弄壞穩死Orz。


樹下的小徑.png

某處的綠蔭小徑。
我們沒有走到這條路,不過這樣看來好像也是死路的感覺(妳白痴嗎、他們闢一條死路幹什麼)


雜亂又不失美感.png

走馬賴隨便拍都是一堆樹啊、這麼說真的很貼切。
還滿喜歡這張亂亂的感覺的,雖然麵包超人陛下說有點讓人眼花撩亂,可是我覺得有種亂中有序的感覺OAO。
樹枝縱橫交錯感情很好的樣子(什麼鬼)XDD


很有感覺的停車場.png

這是營區外的停車場,那時候整個很早,這邊有點霧茫茫的,感覺很朦朧美。
裡面那個人是我們中隊教官,有沒有精靈的feel啊哈哈XDD。
我們中隊教官一整個很搞笑、很愛演,那堂繩節課我們只上了不到十分鐘,接著的二十分鐘就一直在看他搞笑,
我還記得他那時候扮賤兔、學傘蜥和暴龍整個很爆笑,還學了周杰倫超像的,還有韓劇裡面韓國人生氣時的咬牙切齒也學得很有樣子XD。
我們在上旗語課的時候還聽到廣播說:「小威教官請你快點讓他們轉移陣地──」我們聽了笑成一團,小湛還說:「哈,巴著學生不放的教官。」超好笑XDD。


停車場的地上.png

教官在上課的時候拍的、停車場的地板。很喜歡那個影子製造出來的感覺,右下角那個是教官的影子。


夕陽西下的美景.png

第一天的夕陽西下樣,剛好被心血來潮想拍照的我拍到,氣氛超棒的。
原先也有拍了幾張夕陽,可是天空都沒有像這張一樣這麼漂亮,所以就刪掉了。這張的天空真的很美。


鐵皮棚外的天空.png

那時候他們在練習營火晚會時候的表演,因為很無聊所以就拍了這麼一張。
我說台南的天空真的很乾淨。


話說、我拍照都不大喜歡拍人,我拍的全都是風景照,停車場那張教官入鏡也是後來才發現的Orz。
原本想要拍營火晚會的煙火的,煙火沖上天去一下子把後面的樹和天空照亮真的很漂亮,可是過high所以就忘記了(囧)
那時候的煙火真的很漂亮很漂亮,我現在整個很後悔當時後沒拍下來,煙火的花樣遠比我去跨年看的還要豐富,時間也很長。
營火晚會的表演整個很精采,再前面帶舞的某位教官超會扭的!不愧是人稱「身體和腿是分開的教官」XD!
第四中隊的同學帶來的「無樂不作」全場真的是high到了極點,資優班的周丁丁和傻子韶她們全上場了,周丁丁彈那個充當電子琴的詭異東西彈得很投入,搖頭晃腦跟什麼一樣,還有一個男主唱唱到最後還把傻子韶的麥克風拿走兩個一起用。

說實在的,扣掉某些有點惡夢的段落,整體來說這次的露營還滿好玩的,第一次睡帳蓬和睡袋、雖然很冷可是覺得很新鮮。
原先想要玩通宵的,可是外面有教官在守夜所以還是作罷了,而且真的好冷又很累。
回程的時候沒有我想像中的大家全滅、睡覺去,而是有點小high的唱歌,到五權的時候我們更是像瘋子一樣。

蘇董:「嗶、嗶嗶、嗶嗶──」
全體:「搖咧搖咧搖咧搖──(台語)」


就這樣一路嗶啊搖的下車、經過校門口、等紅綠燈,從學校出來的同學全部都用一種看到瘋子的表情看我們,第一次這麼瘋狂XD!
到了隔天上課的時候大家還把露營的梗拿來用,什麼起立要說「上」、坐下要說「謝豬(主)隆恩」……

老師:「好,大家坐下。(翻開課本)」
全體:「謝豬隆恩!」
蘇董:「誰──是──豬──?」
全體:「你──是──豬──!」
蘇董:「我──是──誰──?」
全體:「你──是──豬──!」
老師:「?(完全狀況外)」


玩了一、兩次之後我就覺得很無聊了,畢竟同樣的梗用了太多次就不好玩了。
後來聽說有人去跟老師講說蘇董帶頭亂,害蘇董被老師抓去問話一番,後來問清楚之後老師沒有處罰蘇董,畢竟任課老師也沒有說什麼、我們也沒有一發不可收拾。
其實我覺得就算覺得再怎麼無聊,跑去告密實在也太OX了一點吧!而大家心裡差不多有個底、都猜測是某個人說的。
然後露營風波因為班際直笛比賽而煙消雲散,之後蘇董就沒有再帶頭玩了。

其實隔宿露營還不錯呢OAO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