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昨天去山上的三河弦餐廳跨年回來了~
第一次出門在外跨年、也是第一次不是在家裡看電視裡面的煙火XD,整個滿新鮮的,
不過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很冷很冷超冷冷到爆!尤其還是在很高的山上,
都快變成冰棒了Orz,還有看到外面架起來的舞台上有人在跳肚皮舞……超強的、讓我忍不住打了個寒顫

然後為了晚上的暴飲暴食(不對),該吃晚餐的時候只吃了一份烤洋芋墊腹而已,
上去的時候因為人超多、服務生不夠,上菜上超慢的,害我很想拿筷子敲碗叫他們快點上菜
不過好險有帶書過去,所以一直在K那本《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轉移注意力。

By the way一下,我有個很智障的怪癖就是每當跨年一定要把《哈利波特》管他哪集重新看完,
我還記得去年2008跨年的時候我是看第一集的《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看到後來差點忘了倒數哈哈XD。
再by the way,《安娜與黑騎士》這本書真的值得一看再看,裡面小安娜講的話有些真的超棒!

話題轉回來。
後來終於上了一盤空心菜,不過在十分鐘之內就被大家掃的差不多了XD,然後終於上了豬油拌飯~
我真的超愛吃豬油拌飯的O_<,可惜在平常都不太容易吃到,現在是便當的時期哪。
不過我還是比較贊成跨年要吃麥當狼或啃炸雞,必輸者(?)或踹美樂(?)也不錯A_A,反正就是那些食物、那才是王道


然後又在無聊的空白中度過了一個半小時差不多,然後是令人振奮的跨年時間~
不過在這之前他們又唱國歌、升旗,國歌唱到一半麥克風啦什麼的還沒電,整個氣氛就冷了一下子,結果一堆人在自high清唱。
每個人都包得超像粽子,擠在舞台前面倒數,老實說他們時間抓超準,國旗剛升好就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新年快樂了。
之後就是美麗的煙火秀,主持人說什麼今年有新的花樣結果每個都長的一模一樣,反而隔壁陸光七村餐廳的還比較讚。
台中市各地也紛紛放起了不同形狀(?)的煙火,遠遠這樣看還滿漂亮的。

之後回家洗澡睡覺。
大概兩點多這樣,還一堆人沒睡外面整個有點吵。






原本以為今天溫度會回升的,穿的沒有很多就跟大家出門回我媽娘家了,然後我現在在我媽舊家打我小舅的筆電XD,筆電觸感好棒(?)整個很喜歡。
其實今天雖然有太陽可是還是很冷的原因大概就是因為風很大了,一直狂吹,害我從外婆家走到舊家快變冰棒=_=。
今天超多人回我外婆家的,把客廳都塞滿了很熱鬧這樣,外婆家的兩隻狗看到我一整個很興奮,我超久沒看到牠們了啊,怎麼那麼忠心還記得我。

原先我可以窩在外婆家暖暖的打電腦的,可是後來還是受到網路的誘惑跑到舊家來,舊家的狗不認識我,看到我就狂吠,好險牠被綁起來了,不然一定會衝過來咬我,另一隻小黑看起來比較單純一點沒被綁,不過牠也很兇雖然沒亂吠人,上次我要摸牠結果牠作勢要咬我,人面獸心(?)的傢伙、那隻小黑。

我小舅這邊的車廠超溫暖的,還有陽光照進來,他現在在外面練車、聽說又要上「綜藝大哥大」的節目O_O。
事業做很大啊他,秋天到囉~(什麼跟什麼)

現在好想吃比薩哦,麥當狼或啃炸雞也行、好想吃~
聽說等下就要回家了,剛好可以跟我媽盧A_A(什麼臉)





剛剛在外婆家看了昨天「大學生了沒」的重播,一群人在自high倒數超無聊的,不過他們節目是從11點播到12點剛好碰上族昨晚的跨年、所以在錄影的時候就應景了一下。
他們剛好談到了新年新希望,結果有個蠢蛋傢伙希望跟分手半年多的男朋友復合=_=,很想跟她說要復合早復合了絕不會脫半年、至少大多都是這樣我覺得。
然後又談到了跨年後的續攤,一堆人說要去Motel不知道幹麻-///-,還有那種要等總統府升旗的,超有毅力也超閒。


最後、新年新希望
我要填坑填坑填坑,希望能把最近炸出來的坑填起來~
然後成績要回來,然後過年紅包多一點(喂)
新年新希望很多啦,不過也不會是很偉大的要大家全都幸福快樂XDD(遭巴)

再一次的2009年大家快樂~雖然我是以感冒起頭的很OX不過還是滿高興的O_<,
講到這個我又突然想起跨年完回家的時候遇上兩台十萬火急狀態啟動的救護車和消防車Orz。

我們又離世界末日更進一步了啦哈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