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久沒發這種純文字的雜記了O3O。
嗯哼那我多打一點字好了(巴)


話說今天早上才藝比賽決賽,早上7:45開始7:30早修只有15分鐘的時間班導也硬要考試好OX。
不過不考我們班的確會很吵就是了哈哈哈哈。而且考完剛剛好要去活動中心集合。

一開始是主任在上面管秩序可是莫名其妙很High啊他,到最後變成在帶氣氛了。
主任今天好興奮這樣,而且變幼稚(?)了害我嚇了一跳。

「樓上是幾年級──」
「三年級──」
「右手邊是幾年級──」
「一年級──」

還玩這種很詭異的遊戲。

聽蘇董說學校有類似隔宿露營、畢旅之類的活動主任都會很High而且還會跳舞之類的,
他說之前三年級畢旅的時候主任在營火晚會上面跳脫衣舞,哦哦哦好勁爆A___A。
這次我們去隔宿露營可能也會跳吧,嗯哼來準備墨鏡XDDD。

欸只是、校慶的時候主任怎麼沒有這樣哪?O3O
還很兇這樣。



第一組是3-11、我們理化老師帶的班,欸其實他們班會參加是不意外啦只是沒想到是樂團O_O。
蘇董還說什麼羅老師平常就很秋了這次比賽再得第一名又更秋了哈。
放在後面那個爵士鼓好帥超帥的,不過有個貝斯手很嫩的感覺。
最後結束的時候那個打小鼓的胖學長還把連帽外套拉起來,我才看清楚他的外套是──地球戰隊超人XDDDDD!

後來我跟小湛在討論這個,其實當第一組還滿重要的,如果是那種拉不動氣氛的組的話整個比賽到後面也不會這麼High欸其實。
不過後來3-11還是沒有得名哇哈哈。


第二組是整個很弱的中國笛,單槍匹馬上場跟前一組比起來就弱掉。
很可憐的傢伙。話說他一直接近麥克風又遠離麥克風,聲音忽大忽小的很詭異,而且高音部分有點讓麥克風破音了Orz。


第三組忘記是什麼了(喂)
不過好像也是唱歌還是樂團的吧應該是。
印象比較深刻的是第四組的一個很可愛的一年級學弟、彈鋼琴的,彈了那首「夢中的婚禮」好棒,
不過小湛說彈的很像離婚,可是蕭邦版的比較哀悽我覺得。原本想要把票投給那位可愛的學弟的,後來還是投給別人。


第五組是很爛的一組。跳舞的。小樂說的很爛的那組大概就是這組吧,光是服裝就讓人完全打不起精神……
那叫什麼來著?阿嬤牌的寬鬆運動褲,還灰色的=_=。身材也沒有很好長相也是很平。
表演內容也只有一個字形容──「亂」。
聽說裡面有洪8程和陳17廷的女朋友,有看到是有看到啦,不過身材好差也沒有很好看,路人甲乙丙兩位。

第六組上去之後馬上就把關於第五組的記憶清除了,光是服裝上第六組就大大的贏了。

小湛:「學姊的通常比較有看頭。」
我:(狂點頭)

話說這組是地理老師帶的班的,每個學姊都穿好短的短褲或裙子,還有黑色的安全褲害我好害羞-///-。
全場沸騰了當時後。還跳那個什麼很AV的舞(喂),用到椅子的那種。
學姊的身材好好-//-。


第七組也是單槍匹馬的一個長相很拙的男生,有點胖胖的。
原本以為又是一個無聊的表演,可是他聲音一出來整個就是打起精神來。

班長陳豆腐:「聽這個聲音應該是很帥的一個人啊……」
我:「結果竟然長這樣。」
小湛:「哦超帥的超帥的他的聲音超帥的!不過人就……」


嗯咳。
他唱那個什麼李聖傑的「聽我愛你」,唱的超好的很深情,只是他有點模仿李聖傑我覺得是滿可惜的一點,
如果他有個人特色的話會比較好一點,我只聽到模仿而已。小湛原本要投他的,後來還是投了別人。
那男的唱完之後主持的老師還很粉絲的去跟他握手,不過真的唱的很棒就是了,小湛說如果他好看點就能去星光大道了哈哈。
那時候主持的兩個老師還很開玩笑似的說:「有沒有人被他的歌聲迷倒要上來告白的?」
結果黃小慶還真的跑上去告白,老師還有點嚇到的說:「怎麼會是男生呢?天哪──」


第八組是第一名,得了一千多票壓倒性的勝利!
真的超精采的這組。

「從前從前B忍者國和L忍者國是敵對,某天兩國的頭頭遇上了……」

很白痴的開頭。雖然是舞蹈但是還是結合了戲劇。
一開始出來的是很囧的忍者哈特利主題曲,滿老套的開頭的,就是音樂播錯的那種。

整個就是很好笑。從忍者哈特利那段開始笑聲就沒停過。

「當XXX終於打敗XXX時,他突然發現了一件事情──」
小湛:「他們倆個是兄弟嗎……」
「他們倆個是兄弟!」


然後活下來的那個人(?)就很絕望的跪到在死掉的人(?)前面,李聖傑的:「我還能做什麼,你已經不愛我──」就突然打了出來,全場爆笑。
後來那個人還復活了O_O,大喊著:「哥哥、我還沒死啊──」兩人相擁而泣這樣,後來還創造了「麥可傑克森國」,然後突然「B咧───」就這樣打了出來,又是一陣大爆笑。
後面忘記了(喂),可是很好笑。


九、十、十一、十二、十三、十四帶過(巴)
其中有一組是鋼琴+小提琴合奏,結果好像中場休息一樣一堆人爬起來上廁所,很沒禮貌的一群觀眾。
深深的為那兩位表演者感到悲哀。
其實這個比賽最重要的部分就是這個小插曲我覺得,很深刻的呈現了台灣人的素養是如何如何的。

班長陳豆腐:「現代的年輕人啊……」

後來聽到十班的班導跟他們班的學生在講這件事情,那位老師很感慨激昂這樣(麥克風好大聲喔買尬=_=)


其實到後面互相比較一下就發現上場唱歌的女生們全都是一個樣,同樣的聲音同樣的調調,一點特色也沒有,就都是甜甜的細細的很有氣質的很做作的。
舞蹈方面也都是女生參加居多,男生的就只有第八組而已。而且舞蹈全部都是跳那種很Sexy的,一點創意也沒有。
不過其中有一組很Sexy的裡面有一個男的,班長陳豆腐說他舞林大道看太多了哈哈哈,那男的真的很娘(大囧)


第十五組很特別的是表演中國武術,什麼長槍啦、刀啦、拳啦都出來了,有三個男的都是我們班洪胖壕的親哥和表兄弟=_=。
洪胖壕其實滿可憐的一點就是大家看到他都會問說:「你怎麼跟你哥完全不一樣?」他哥又高又瘦又是資優班又是學武術的,他就不一樣了,胖胖的嘴還有點賤。可是其實他很聰明只是不想讀書而已O_O。
如果他們是表演對打的話還不會那麼無聊說。


第十六組是表演魔術,超帥的超帥的!
他真的有變出鴿子來欸,還變出超多把小雨傘的。其中有一個雨傘是撲克牌的看了好喜歡。
聽蘇董說那位學長之前就有表演過了,每次都是雨傘的花招O_O。
散場之後還聽到幾個自以為很厲害的男生說什麼自己早就看穿的那位學長的技倆什麼的,爛透了一群以為自己很強的傢伙。


到最後主任還被我們拱上去跳舞,他真的有跳欸哈哈被音控室的傢伙暗算XDD。
跳了一次還不夠我們還要求第二次,結果整個很High的就播了「脫掉脫掉脫掉……」,全場歡聲雷動還有一群人想把票投給主任XDD。
最後的「脫、脫、脫、脫!」把主任給害慘了,整個很尷尬這樣,不過主任說因為18不宜所以不要脫了。
蘇董說隔宿露營的時候應該會有男班導上去脫衣服哦哦哦A___A。

校長和家長會長還差點被主任拖下水,嗯哼你們樑子結大了哪主任。
主任真的很會牽拖,主持的兩位女老師也被拖下去一起跳舞,其中一個還是我們表演藝術老師哈哈。很彆扭的跳了一下。
話說李小孟組長今天穿西裝打領帶好帥氣-//-。


除了范范上台串場當拿海報的,沒跟老師講而被記曠課之外其他都很順利。
整個早上很快就過完了O_O。明年再辦一次才藝比賽吧嗯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