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今天跑去台北玩,跟表妹她們一家人這樣。
原本的計畫是去木柵動物園,然後坐貓纜這樣,後來因為我的提議所以大家又去101逛了一圈。

是說我絕對不適合住台北。=_=
為什麼?你想想嘛,一個暈高鐵(一點點)又暈捷運又暈貓纜又暈公車的人適合在台北生活嗎?
答案是否定的這樣。


是說我們一行人從高鐵下來、進捷運的時候,因為同行的有外公外婆,坐在捷運門口幾個高中生看到我們進來馬上一致的行動──拿包包的拿包包、收書的收書、站起來的站起來,然後門口那幾個位置瞬間就空了。然後我也當場傻眼,不過後來我們只佔了兩個椅子而已。

去到木柵的時候也沒有說很好玩,很多動物都躲起來了(像雲豹、穿山甲、石虎……),都看不到。嗚很多都是我想看的欸。
我在幫截尾貓拍照的時候旁邊佔了一個小朋友,正當我抓住截尾貓舔尾巴的剎那要按下快門的時候,那個小朋友突然用一種天真爛漫(其實我覺得那個小朋友的臉好愚蠢=_=)的眼神看著他親愛的娘,說:「媽咪,他們是不是把貓咪的尾巴剪掉然後丟進去說這是即將滅絕的截尾貓啊?」害我「噗」的一聲笑了出來,貓咪就跑掉了。(該死的小孩我討厭你!QAO)

後來有人提議要去企鵝館,於是我們就戰戰兢兢的走了進去,原本以為迎面而來的會是零下的可怕溫度,結果只是一般的冷氣房而已。(告非)奇怪我之前去的時候我記得冷到爆啊?
結果可愛的企鵝在睡覺,姿勢有夠詭異的。=_=

後來我們就去坐貓纜,其實也沒什麼了不起的一點也不好玩,就只是很高而已。
而且我還暈貓纜,一整個很反胃。

坐前往101的接泊車的時候我旁邊也是站了一個小朋友,正當我暈到快死掉的時候就這麼經過了傳說中比我們學校醜一百倍的市政府,然後那個小朋友就用一種天真爛漫(其實我覺得那個小朋友的臉也很愚蠢=_=)的眼神看著他親愛的娘、指著我身後的市政府用一種很了不起的得意語氣(其實我覺得那個語氣欠揍至極=_=)說:「媽咪,馬英九就坐在裡面對不對?」聲音大到害我耳朵好痛(而且那個無知的小孩身高還不到我肩膀=_=),然後害我又「噗」的一聲笑了出來,還隨著公車莫名其妙突如其來的大晃動險些撞上窗戶。(該死的小孩我討厭你!=A=++)

進去101的時候根本就是整個被震住,哦超高級的這樣,墾丁的幽活飯店都比不上。可是賣的都是一些我們平常逛街不會買的東西所以很難逛很無聊,新光三越好玩多了。(後來我也有提議去新光三越可是因為外公外婆累了所以就做罷)
在買紀念品的時候我深深的被憾住了。
就是呢,有一對日本來的情侶拿了東西要去結帳,那個一點也不正的櫃檯小姐就用中文跟那個男生講話,那個男生就愣了一下,接著用很破的英文跟櫃檯小姐說他不會講中文,那個櫃檯小姐就看了那個男生一下,然後用非常流利的英文跟那個男生溝通,那個男生又愣了一下,然後用很破的英文跟櫃檯小姐說他們是從日本來的,那個櫃檯小姐又看了那個男生一下,然後用非常流利的日文跟他們講話。
那個櫃檯小姐是腦中被裝入什麼各國語言的晶片還是她是什麼行動語言辭典之類的機器人啊?=_=
不過這個問題馬上就被我否定了因為她一點也不正。

然後我們在101的地下一樓吃完晚餐之後就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