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星期五淹水的關係,老爸公司的那塊(?)連接網路線的東西泡壞了。實在是很囧,有哪個白痴會把那麼重要的東西放在地上啊?=_=
答案是我老爸。(巴)


中午學校放學時走到老爸公司去他就在搞那三台電腦了,對於已經用很久的那塊大概還有一點點的挽回之心吧,搞了好久。後來才知道他是在弄一塊新的。但是同樣也弄了好久,兩點的時候才決定去燦坤換一個,因為買錯了。真是沒救了,唉。
結果燦坤又A了我們三百多塊,明明都是差不多的東西竟然比較貴!(翻桌)

回到老爸公司的時候已經快要三點了,看看不對趕快來寫功課... ...結果一堆功課我一下子就寫完了,害我還在那邊擔心寫不完。=_=
結果那該死的網路一下OK一下不OK的,害我差點笑死。
快要四點的時候網路線似乎恢復了?結果四點之後又掛了,害老爸白高興一場哈哈,原來是因為OK的時間比之前久了一些讓他以為好了。

中午的時候因為太無聊了所以想找老爸公司那隻貓玩,聽老爸的說法是因為淹水所以嚇得跑到樓上去,但是我從一樓搜索(?)到三樓,閃過壯觀的紙張們(濕了所以舖在地上晾乾(?)),翻遍了充滿灰塵的箱子,還是沒看到那陀(?)白色的貓。
三點半多的時候還和老爸公司的其中一個員工(事實上也是唯一一個)再從一樓找到三樓,依然沒找到。
大概是被大水沖走了?啊哈哈想也知道不可能,因為老爸假日去整理公司的時候還有看到。
那個員工還開玩笑說要去報失蹤人口。XDD

阿貓貓妳趕快出現啊啊──(招魂(誤))


現在回到了老媽公司,大概老爸還在搞那塊莫名其妙的東西吧?=口=
加油,老爸,我精神上支持你。(拍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